阿尘cenga:

今天在复习gre的时候看见一句话。
we are hard pressed on every side, but we are not crushed;
四面受敌,却不被碾压;
we are perplexed, but we are not in despair;
内心迷茫,但从不绝望;
we are persecuted, but we are not abandoned;
遭到压迫,却不被放弃;
we are struck down, but we are not destroyed.
虽被击倒,但不至毁灭.


这大概是我最喜欢的人格。
强大坚韧而深藏温柔。
在逆境中爆发的疲惫,不屈而耀眼的灵魂之光。


我想起了我爱着的那些人。
已经站起来登顶称王的马龙,依旧在等待的詹姆斯•巴坎南•巴恩斯...
我大概是矛盾又自虐,只有困境中的灵魂能让我深深爱上一个人,但爱上之后那些困境又变成逆鳞,碰一下就是撕碎骨血的痛。希望他们不再经历这些,只做一个单纯无忧无虑骄傲开朗的小天使,而这样我也许就不会再爱上他们.....
唉...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。
只是想说,永远爱你们,希望你们余生永远顺遂快乐。


希望我也能在逆境中勇敢前行,就像你们一样。
与君共勉。

评论
热度(9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不 远 | Powered by LOFTER